• 普通话语言研究 普通话语言研究
  • 方言知识科普 方言知识科普
  • 小红书做什么领域好(小红书最热门的20个内容方向是什么)

    小红书作为一款国内颇受欢迎的社交电商app,拥有着大量的用户和内容创作者,吸引了众多商家进行营销推广。根据目前的数据,小红书相对比较热门的20个内容方向如下:美妆护肤:分享美妆产品的心得、食用方法等;海淘分享:推荐海淘平台、热门商品购买经验、单品卖相等;生活方式:分享生活中易上手的小技能,记录日常生活,如健身、吃喝玩乐;美食推荐:分享美食心得、制作方法、照片…

    方言知识科普 11小时前
  • 小红书为什么限流那么严重(小红书限流检测方法)

    不论是达人还是商家,在日常运营中可能都会遇上这样的问题:发布的笔记没流量?搜不到自己的笔记?多篇笔记流量都不是很好,但又不确定到底是被限流还是因为内容不够优质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检测账号是否被限流的方法以及被限流的10大高频原因1)看流量占比在创作者服务中心可以看到每篇笔记的观众来源分析,其实就是笔记的流量占比,分别有首页推荐(发现页)、搜索(搜索页)、关…

    方言知识科普 11小时前
  • 小红书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推广方式(品牌商家入局小红书有哪些玩法)

    年后经济大环境在慢慢恢复,找我咨询的人也多了起来。从19年开始工作涉及小红书,至今已有4年。目前依然有不少准备入驻,或者刚入驻的企业/品牌,不知道小红书的推广应该怎么玩。这篇文章简单盘点一下,商家/企业/品牌在小红书最核心的4种玩法。01 达人投放达人投放,也叫网红种草、博主投放。这是最早出现的,也是最基础的小红书推广方式。基本上想要在小红书实现引流的品牌商…

    方言知识科普 11小时前
  • 小红书发布笔记什么时候能收录(小红书快速收录或恢复排名方法有哪些)

    小编跟大家讲一下小红书收录的问题,在小红书笔记发出之前,我们谁也不能保证这篇笔记百分之百收录,特别是容易被屏蔽的品类或者敏感词比较多的品类,不易被收录。小红书笔记收录是指笔记发布之后,经过机器+人工审核之后,在确认笔记没有问题之后,收录进小红书的关键词搜索数据库。笔记收录分为两种:(1)关键词收录,指通过关键词搜索显示出来的笔记。(2)话题收录,指笔记选择的…

    方言知识科普 11小时前
  • 小红书什么时候发流量大(小红书流量高峰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很多小伙伴不缺优质内容却总是数据不好,很可能是笔记发布的时机没有把握好,今天来马传媒就来讲讲小红书流量高峰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以及这个时候发布笔记的几个好处,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小红书笔记发布时间的运营技巧。一、小红书流量高峰时间段是什么时候?根据数据显示,小红书用户一周内的流量高峰时间段是周六和周日,而小红书用户一日内的流量高峰时间段有以下4个:·7:0…

    方言知识科普 11小时前
  • bilibili发布了的视频怎么删除(如何删除视频中多余的片段)

    视频中不需要的片段,你知道怎么删除吗?其实方法非常的简单,在抖音上就能轻松的完成,接下来跟着我一起来操作。·1、2秒使用道具拍对口型唱歌。打开抖音点击右下角转动的头像,点击拍同款。进来之后直接从相册去上传一段已经制作好的视频。·2、3秒使用道具拍对口型唱歌。然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来到这里先不着急点击下一步,看到右边的倒三角点击进来,在这里有一个裁剪,点开它…

  • bilibili投稿怎么变成竖屏(横屏改竖屏 简单四步 新手看过来)

    一些新手想把自己横拍或影视剪辑的横屏视频想分发到多个平台就得会横屏改竖屏。好看视频、B站、腾讯视频、西瓜、头条多以横屏长视频为主(特别西瓜、头条的“中视频计划”就强调是横屏才有收益),因其多以内容创作的特殊性决定。抖音,快手,微视多是短视频,用户都是竖屏播放,如果发的是横屏上下大面积黑边,相当不美观,所以就要学会把横屏改竖屏。只需要四步:这里以《必剪》示范,…

  • bilibili手机号被占用怎么办(B站账号换了手机号咋办,如何解绑旧手机号?)

    B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视频软件了。可是在我身上发生了这么一件不幸的事:我换了新的手机号,并且也把旧的手机号销户了,期间,我忘记了登录B站解绑旧号码,就导致旧号码一直挂在上面无法解绑,也收不到验证码。侥幸的是,我还记得登录的密码,仍然可以通过手输号码跟密码登录上B站。不过,我的账号由于没绑定过邮箱,也就没办法自助解绑旧号。这里我就分享一下我解绑旧手机号码的一个…

  • bilibili视频怎么缓存本地(推荐几个实用的下载B站视频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Bilibili客户端下载Bilibili提供了官方的PC和移动客户端,这些客户端支持视频下载功能。对于PC客户端,可以在打开想要下载的视频页面后,在页面上右键点击视频,选择“视频另存为”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D进行下载。对于移动客户端,可以在打开想要下载的视频后,点击视频下方的“缓存”按钮,选择要缓存的视频清晰度,然后点击“开始下载”。方法二…

  • bilibili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相册(B站怎么保存视频到相册)

    近年来,B站作为中国流行的二次元弹幕视频网站,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和喜爱。在浏览站点的过程中,用户们常常想将自己喜欢的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中,以便随时欣赏和分享。那么,如何才能轻松将B站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呢?具体操作如下:1、打开B站官方客户端,点击想要保存的视频页面。2、确认视频已经完整加载后,点击视频播放界面右下方的“分享”按钮。3、在弹出的分享菜单中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