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好词摘抄?(采蜜集摘抄4年级怎么写?)

1、1984好词摘抄?

1、他热爱老大哥。 —-乔治·奥威尔

2、世界上存在真理和非真理,如果你坚守的是真理,即使要跟整个世界对抗,你也不会是疯的。 —-乔治·奥威尔

3、思想罪是其他一切罪行的根源。 —-乔治·奥威尔

4、思想罪並不导致死亡;思想罪就是死亡。 —-George Orwell

5、过去的全部文学都要销毁,乔叟、莎士比亚、密尔顿、拜伦——他们只存在于新话的版本中,不只改成了不同的东西,而且改成了同他们原来相反的东西。甚至党的书籍也要改变。甚至口号也要改变。自由的概念也被取消了,你怎么还能叫‘自由即奴役’的口号?届时整个思想气氛就要不同了。事实上,将来不会再有像我们今天所了解的那种思想。正统的意思是不想——不需要想。正统即没有意识。 —-乔治·奥威尔

6、他又回到他沉思的境界去。如果除了你的记忆,此外任何记录都没有,你怎可以确立一个最明显的事实? —-乔治奥威尔

7、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就爱他,当你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给他时,你仍把你的爱给他。最后一块巧克力给抢走时,他母亲怀里抱着孩子。这没有用,改变不了任何东西,并不能变出一块巧克力来,并不能使那孩子或她自己逃脱死亡;但是她仍抱着她,似乎这是很自然的事。

8、war is peace freedom is slavery

ignorance is strength —-George Orwell

9、自由就是说二加二等于四的自由,若此成立,其他同理。 —-乔治·奥威尔

1984好词摘抄?(采蜜集摘抄4年级怎么写?)

2、采蜜集摘抄4年级怎么写?

采蜜集的写法:读后感;好词好句汇编;好段汇总;好素材汇集。

在千姿百态的昆虫脚中,蜜蜂的后脚跗节格外膨大,在外侧有一条凹槽,周围长着又长又密的绒毛,组成一个“花粉篮”。

当蜜蜂在花丛中穿梭往来采集花粉花蜜时,那毛茸茸的脚就沾满了花粉,然后,由后脚跗节上的“花粉梳”将花粉梳下,收集在“花粉篮”中。最后用蜜将花粉固定成球状。蜜蜂的这种能携带花粉的脚,叫携粉足。

1、假使那贼安然逃走了,主人艰苦做起来的东西,只有自认倒霉.它揩揩颊部,吸点空气,飞走,重新另起炉灶.2、它们身体鼓鼓的,像半粒豌豆,鞘翅光滑或有绒毛,通常黑色的鞘翅上有红色或黄色的斑纹,或红色、黄色的鞘翅上有黑色的斑纹,但有些瓢虫,鞘翅黄色、红色或棕色,没有斑点,这些鲜艳的颜色具有警戒的做用,可以吓退天敌.

1984好词摘抄?(采蜜集摘抄4年级怎么写?)

3、女娲造人的好词好句?

好词:

欢呼雀跃、一扫而空、人烟稀少、传种接代 、 络绎不绝、满心欢喜、热热闹闹、寿终正寝、辛辛苦苦

好句:

与山川草木诉说心中的烦躁,山川草木根本不懂她的话;对虫鱼鸟兽倾吐心事,虫鱼鸟兽哪能了解她的苦恼。

这时,有一位女神女娲,在这莽莽的原野上行走。她放眼四望,山岭起伏,江河奔流,丛林茂密,草木争辉,天上百鸟飞鸣,地上群兽奔驰,水中鱼儿嬉戏,草中虫之豸跳跃,这世界按说也点缀得相当美丽了。

1984好词摘抄?(采蜜集摘抄4年级怎么写?)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52349.html

(0)
上一篇 2023年 5月 18日 下午4:28
下一篇 2023年 5月 18日 下午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