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写动物外形特点?(仿写小毛虫?)

1、仿写动物外形特点?

1、松鼠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象搽过油。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漂亮。

2、狮子的眼睛圆溜溜的,牙齿锋利无比,可以像锯子一样把肉撕成一片一片的。它浑身长着金黄色的毛发,看起来威风极了!四只大粗腿特别有力,奔跑起来速度很快,狮子尾巴很长,尾端上还有一个小毛球看起来很可爱。狮子是肉食性动物,性情非常凶猛,很多动物都很害怕它。

3、螃蟹有人的半个巴掌大,外壳除了腹部以外都呈青绿色,好像披着一件翠绿的罩衣。它那硬梆梆的身子,活像穿了一身盔甲。看,那一对粗壮的蟹钳,似乎摆起“拳击”的架势。呀,那八条步足,每条都由七个小节组成,像八条细长的“七节棍”。尖端的一节呈爪状,其余各节的形状如扁棒或短柱形。步足上还长着一些细毛,给这副威风的模样,添上了几分气势。

兔子是一种机灵的小动物,那硕大的耳朵倾听着四周的风吹草动,雪一样的大板牙时不时的露出,时不时小心的啃噬着绿草。胆怯的小眼睛四处窥探着,健壮的腿能灵活自如的奔跑、跳跃,像小雪球一样的尾巴嵌在白白胖胖的身体上。

小狗是一颗非常可爱的动物,那忠实负责的样子最让人喜欢。它们活泼可爱,总爱绕着你打滚,是不是调皮的摇摇尾巴、吐吐舌头。它们灵敏的听觉,敏锐的嗅觉,使他们最为守护者的利器。你总会情不自禁的去抚摸它们,和它们在意玩耍。

1、松鼠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象搽过油。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漂亮。

2、狮子的眼睛圆溜溜的,牙齿锋利无比,可以像锯子一样把肉撕成一片一片的。它浑身长着金黄色的毛发,看起来威风极了!四只大粗腿特别有力,奔跑起来速度很快…

1、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涮”地一下坚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声音发出的地方,直到声音没有了,才恢复常态。

2、那条小黑狗,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就像黑缎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儿,像4朵梅花;那条撅着的小尾巴,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

大公鸡,身穿一身红衣服,大红鸡冠,高高的个子,走起路来挺神气

仿写动物外形特点?(仿写小毛虫?)

2、仿写小毛虫?

小毛虫趴在树叶上。

小毛虫懒懒地趴在碧绿的树叶上。它舞动双翅 花儿开放了。

花儿在阳光下开放了。

娇艳的花儿在阳光下开放了。

娇艳的花儿在阳光下肆意地开放了。

小毛虫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小动物们都看到了小毛虫。小蜻蜓好奇地问:你怎么这么美丽啊?小毛还没开口,小蜜蜂说: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小毛虫说:可以。七星瓢虫看见了小毛虫,大声说:小蝴蝶,你是谁呀?小也大声说:你忘了吗?前几天我们还玩过呢。我就是那只小毛独。我通过努力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昆虫们都露出了敬佩的目光。

这是一个偏正结构的词语,小和毛是形容词,修饰名词虫。仿写如下:

小黄鸭、小金鱼、小黄人、小花猫、小红花、小嫩芽、小短腿、小胖猪、小细节、小长假、小白马、小老鼠、大公鸡、大黄狗、大白菜、大灰狼、大花轿、大白鹅、大长腿、大胖孙、大高个、大花脸、大老虎、大黑天、大冷天

仿写动物外形特点?(仿写小毛虫?)

3、蜻蜓展翅类似的词语?

答:蜻蜓展翅类似的词语有:

1.大鹏展翅,2.蝴蝶飞舞,3.夜莺啼叫,

4.蚂蚁搬家,5.公鸡打鸣,6.鱼跃龙门。

扩展资料:

鱼跃龙门详细解释

发音:yú yuè lóng mén

释义:

同“鱼化龙”。

出处:

语出《辛氏三秦记》:“河津一名龙门,禹凿山开门,阔一里馀,黄河自中流下,而岸不通车马。每逢春之际,有黄鲤鱼逆流而上,得过者便化为龙。”唐·元弼有《鱼跃龙门赋》。

例句:

俗说鱼跃龙门,过而为龙,唯鲤或然。宋·陆佃《埤雅·释鱼》

近义:

鱼升龙门

蝴蝶飞舞,夜莺啼叫,蚂蚁搬家,公鸡打鸣,鱼跃龙门

仿写动物外形特点?(仿写小毛虫?)

4、仿写一种动物打架的情景?

、1、两只精神抖擞的大公鸡奋勇搏斗,闪电般扑向对手。

2、两只健壮的公牛勇猛格斗,不要命般顶向对手。

3、两只肥硕的蟋蟀勇猛决斗,箭一般撞向对手。

4、两个魁梧的相扑选手骁勇决战,激光一般攻向对方。

5、八角楼上动词仿写?

八角楼上这一课有使用连续动词的句子,下面仿写几句使用连续动词的话:

我走进办公室,打开电灯,但是批改作业。

他来到鸡笼旁边,掀开盖子,抓出一只大公鸡来。

6、用欲扬先抑的写作手法仿写母鸡?

母鸡不如公鸡光彩夺目,不如公鸡啼声嘹亮,也不像小鸡萌宠可爱,只会咯咯咯地叫,但有什么关系呢?它会下好吃的蛋。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57118.html

(0)
上一篇 2023年 5月 24日 下午5:53
下一篇 2023年 5月 24日 下午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