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直播平台上面进行投屏手机直播画面(直播怎么投屏)

第一种方法:手机Airplay投屏(苹果手机为例)
先打开手机,接着下滑打开【控制中心】页面。接着找到【屏幕镜像】功能选项,进入屏幕镜像页面之后,点击投屏设备就可以将手机直播内容投屏到电视上去了。
第二种方法:专业投屏工具投屏
第一步:我们可以使用【快投屏】APP进行投屏操作。在进行投屏操作之前需要确保手机以及电脑或者电视的投屏设备中处于同一个wifi。然后打开APP,进入扫码投屏页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是输入投屏码进行投屏。
第二步:接着,经过上面的投屏操作之后,就可以看到手机上的b站直播内容被投屏到电视屏幕上面了。
第三步:在进行投屏电脑设备的时候,也是相同的操作步骤。打开电脑中的投屏设备,点击选择一种投屏方式进行投屏就可以了。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64094.html

(0)
上一篇 2024年 4月 16日 下午3:18
下一篇 2024年 4月 17日 下午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