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空姐空少有什么要求?(四川航空招聘空少的条件是什么,如身高方面?)

1、报空姐空少有什么要求?

空少基本要求:

1、诚实,正派,品德高尚,热爱民航服务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安全保密意识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无不良嗜好。

2、做事认真严谨,思维敏捷,遇事灵活应变,有较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年龄要求:

1、大学专科毕业生18—24周岁。

2、大学本科毕业生18—25周岁。

身体要求:

1、五官端正,体格健康。

2、身高:175CM—185CM。

语言要求:

1、普通话标准,不低于国家标准的二级水平: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

2、现场报到时出示外语等级证书原件,要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本科毕业生须取得英语四级证书且口语流利;专科毕业生须通过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相当于大学英语三级水平)或取得大学英语三级以上水平的英语证书,口语流利;日语专业毕业生须取得《日语能力测试3级》以上证书。

扩展资料:

8名安全员在一大型飞机模型旁一起留影。这也是他们首次合照:由于航班任务繁忙,当班时一天需要飞4个起落,该公司40多名安全员采取轮班休息制,休息日并不固定因此也很难聚齐。本次参加合影的陈洋和程龙同样是2009年加入国航,他们笑称,这是他们除了自拍以外的第一张合影。

按照规定,他们每月需完成30小时以上的训练。除了常规的体能训练,还有格斗术和擒敌术的训练:这种技能训练是为了应对空中的突发情况,确保飞行安全。此外,体能、技能均会定期考核,成绩合格方能上岗。

空中安全员往往身兼乘务员和安全员的双重身份,还被称为“看不见”的人:有些时候,他们在飞机上没有固定座位,有时还脱下制服,“隐蔽”在乘客中,保护乘客的安全。

空中安全员对身体耐受力要求很高,常常凌晨出发,毫无规律可言。队员们为了减压,平时各有妙招:陈洋和程龙组建了一只乐队,在年底联欢时还会上台“露一手”。

参考资料来源:

报空姐空少有什么要求?(四川航空招聘空少的条件是什么,如身高方面?)

2、四川航空招聘空少的条件是什么,如身高方面?

1、性别要求:不限

2、年龄要求:18-25岁(有空乘工作经验者或艺术特长生可适当放宽);

3、学历要求: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艺体特长生可适当放宽,民航院校对口专业2008-09年毕业学生,在学校出具证明后可报名),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水平、英语三级以上水平;

4、热爱民航事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举止端庄,语言流畅,牙齿整洁,气质较好。男性身高在174~182CM之间, 女性身高在162~172CM之间。单眼裸视视力:女在 0.3以上,男在0.7以上(C字表)。符合民航体检、政审条件,男性应聘人员还需通过公司体能测试;

5、有乘务飞行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6、具备民航乘务资质机构专门培训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7、有文艺特长人员或日语、韩语基础人员优先录用。

报空姐空少有什么要求?(四川航空招聘空少的条件是什么,如身高方面?)

3、我想当一名空少,请问该怎么办或需要哪些要求?

招收空少的条件

1、性别要求:男性

2、年龄要求:18—25岁(有空乘工作经验者或艺术特长生可适当放宽);

3、学历要求: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艺体特长生可适当放宽,民航院校对口专业毕业学生,在学校出具证明后可报名),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水平、英语三级以上水平;

4、热爱民航事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举止端庄,语言流畅,牙齿整洁,气质较好。身高在174~182CM之间,单眼裸视视力在0.7以上(C字表)。符合民航体检、政审条件,应聘人员还需通过公司体能测试;

5、有乘务飞行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6、具备民航乘务资质机构专门培训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7、有文艺特长人员或日语、韩语基础人员优先录用

报空姐空少有什么要求?(四川航空招聘空少的条件是什么,如身高方面?)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6962.html

(0)
上一篇 2023年 3月 21日 下午12:20
下一篇 2023年 3月 21日 下午1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