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后悔进兔子洞吗?(神奇的兔子洞主要内容,和读书感悟?)

1、爱丽丝后悔进兔子洞吗?

开始时应该是后悔的,面对这个未知的世界,未知的事物,她很害怕,就想我们刚来到这个世界一样,但爱丽丝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后,可以看出她不后悔。

《爱丽丝奇境历险记》讲述了小姑娘爱丽丝追赶一只揣着怀表、会说话的白兔,掉进了一个兔子洞,由此坠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她遇到了一大堆人和动物。

她在一扇小门后的大花园里还遇到了一整副的扑克牌,牌里粗暴的红桃王后、老好人红桃国王和神气活现的红桃杰克等等。

在这个奇幻疯狂的世界里,似乎只有爱丽丝是唯一清醒的人,她不断探险,同时又不断追问“我是谁”,在探险的同时不断认识自我,不断成长,终于成长为一个“大”姑娘的时候,猛然惊醒,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个梦境。

这部片子让人重拾了搁置好久的童真,里面的毛兽营救爱丽丝一幕让人潸然泪下,深深被面恶心善的毛兽的善良和知恩图报所感动,让人明白会咬人的狗不会叫这句话是真理。

起初是后悔的,因为有很多未知的东西等待着她,但经历冒险之后,她就不害怕了,而且同她爱冒险的个性相符合。

爱丽丝追赶揣着怀表的兔子,一脚踏进神秘的兔子洞。她置身在一个空荡荡的大厅,周围有好多门。

爱丽丝拿起桌上的钥匙,一个个尝试,最后打开了一扇很小的门。就是这扇梦想之门,引发了爱丽丝后续诸多的磨难。

爱丽丝后悔进兔子洞吗?(神奇的兔子洞主要内容,和读书感悟?)

2、神奇的兔子洞主要内容,和读书感悟?

半个月前,看完影片《兔子洞(Rabbit Hole)》后,在微博上随意写下了这样的话——“那种让失去孩子的夫妇一起座谈的心理治疗方式,基本上很扯,只会让他们更陷入其中,所以影片《Rabbit Hole》中,有人参加这种活动6年多还没从丧子阴影中走出。其实每个人走出阴霾的方式不尽相同,但大都需一个适合自己心性的药引子,不过到最后,一切还得靠自己……”

显然,对这样一部涉及心灵伤痛、家庭创伤的影片,仅仅写这么一段随意的话是不够的,而且,很个人地认为,这种伤痛不会消失,它会始终存在,只可能暂时止痛,找到继续生活的出口和方式,但在以后的岁月里,曾经发生过的悲剧会像一个不远不近的阴影,始终围绕着余生,且不时地跑出来撕咬一下心神,这种状况会一直延续到遭遇过不幸的人老死。

总的来说,这部影片有很多心理纠葛和情绪释放的戏份都被呈现得令观众感同身受,这或许和导演约翰·卡梅隆·米切尔有过类似的经历有关,他在少年时失去10岁的弟弟,对家人而言——“这是一件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它永远地改变了一个家庭,直到现在我们还在从创伤中恢复着”。

神奇的兔子洞告诉我们,因为自己的指绘去解决生活中的一些问题

爱丽丝后悔进兔子洞吗?(神奇的兔子洞主要内容,和读书感悟?)

3、钻进兔子洞读后感?

钻进兔子洞主要写了爱丽丝陪着她的妈妈坐在河边上没有事做,做得好不耐烦,所以她就无精打采地心里盘算。

正在她纳闷的时候,忽然来了一只兔子,在爱丽丝的旁边跑过,爱丽丝听见这只兔子竟然会说话,而且还会从它的背心袋里掏出一只表来。一看时间连忙往前走。

爱丽丝忽然记得从来没有兔子背心袋的,并且有只表可以从袋里掏出来,她忍不住好奇心,就紧追着那只兔子。

当兔子钻进洞时,爱丽丝想也没有想,就立即跟进洞里。

那只兔子洞先一段是一直往前的,到了一个地方,爱丽丝好像掉到了一个深井里。掉了半天还没有掉到底。

爱丽丝后悔进兔子洞吗?(神奇的兔子洞主要内容,和读书感悟?)

4、误入兔子洞好词好句?

误入兔子洞好词是“看你哪是跑”好句是“真是天上掉肉。”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7190.html

(0)
上一篇 2023年 3月 21日 下午7:19
下一篇 2023年 3月 21日 下午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