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悲伤的歌曲?(悲伤的近义词?)

1、表达悲伤的歌曲?

1、《铁窗泪》迟志强。首选……绝对是重磅催泪瓦斯,很合适心情不好的时候! 2、《泪的告白》一首超感人的歌曲,日文版,也有中文版的。实在是很感人。如果谁失恋就听这个吧!

3、《别怕我伤心》张信哲。我自认为是个比较坚强的人,但听了后会有种想哭的冲动!

4、《命运》韩剧浪漫满屋国语版主题曲,相信看过浪漫满屋的人都应该知道是很悲的一首歌!

5、《暧昧》侯湘婷.用稍稍轻快的曲调来遮掩伤感的气氛,使得整首歌有种淡淡委屈的感觉,故作坚强!

6、《谁的眼泪在飞》孟庭苇。甜甜的歌声中更多的是伤感~

7、《moonlight shadow》Dana Winner 英文歌曲中的经典!

8、《Gloomy Sunday》Sarah Brightman。细细品味吧!

9、《如果我没有爱过》超女谭维维唱过,原唱谁我忘了

10、《一个人失忆》薛凯琪

11、《叶子》阿桑独特的嗓音,把一首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至,沙哑的声线正适合触动你感情的那敏感的一根弦。

12、《don't cry》guns n'roses我认真听完的第一首摇滚,曾唱哭了千万人,总是能够触痛了心底最软的地方。

13、《当我在爱你的时候》经典之作,很伤感!

14、《寂寞在唱歌》阿桑一出场也知道就是伤感!

15、《眼泪知道》温岚。

表达悲伤的歌曲?(悲伤的近义词?)

2、悲伤的近义词?

近义词 伤心

反义词 快乐

相关例句

1.过新年了,可以一举两得,既能吃上美味的年夜饭,也可以收到许多红包,新年真快乐!

2.妈妈,是你一直关心我、照顾我,也是你一直鼓励我、鞭策我,让我能够无忧无虑地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妈妈,有你,真好!

3.祝大家无论什么时候都快乐。

近义词:心酸,悲戚,伤感,悲哀,哀思,

“伤”,普通话读音为shāng,“伤”字,在《说文解字》中的解释为“创也。从人,省声。少羊切”。“伤”的基本含义为受损坏的地方,如工伤、伤痕;引申含义为因某种致病因素而得病,如伤风、伤寒。

在现代汉语中,“伤”还有哀伤的含义,如伤今。

近义词是悲痛。

造句

妈妈离开了小红,特别的悲伤,简直就是让自己流下了伤痛的泪水。

我的悲伤来自于我的内心,因为无法忘记以前的情感。

近义词:伤心,组词造句:悲伤1、那只形单影只的白天鹅悲伤的鸣叫,刺痛了所有人的心。

2、悲伤、仇恨、惋惜多种情感交织在一起,让她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痛哭流泪,泪流满面,伤心不已,悲痛欲决,满自泪痕,痛心疾首,欲哭无泪,泪流成河,悲天闵人,声泪俱下,强忍悲伤,泪水涟涟,伤痛至极。

表达悲伤的歌曲?(悲伤的近义词?)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9388.html

(0)
上一篇 2023年 3月 26日 上午3:31
下一篇 2023年 3月 26日 上午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