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等级证书怎么查询?(普通话在外省考容易吗?)

1、普通话等级证书怎么查询?

1/4

第一步、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点击市民中心选项。

2/4

第二步、在市民中心页面里,找到教育服务,点击进入。

3/4

第三步、点击“普通话证书查询”。

4/4

第四步、最后,填写好个人信息和准考证号,点击下方查询即可。

1.下载手机APP: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含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

2.查询方法: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登录并完成实名认证后,在“我的证照”栏下,点击“添加证照”,系统将会自动将您以往取得的证书列出,选择添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人脸识别后即可添加。在图标上点一下,出现电子版证书,下载另存并打印就可以了。

普通话等级证书怎么查询?(普通话在外省考容易吗?)

2、普通话在外省考容易吗?

普通话考试是国家级的考试,考试是由全国统一组织开展的。因此考试的内容和评价标准都是统一的,不会有地区区别,没有难易之分。

但是到异地参加普通话考试,在报名手续上有简单和麻烦之分。因为报名之后需要到报名地的现场确认并缴费,不同的地方的现场确认要求也不一样,有的需要居住证,有的需要身份证等等,你报名的时候可以再APP上了解一些这种信息,再去现场确认。

肯定容易,因为普通话是全国通统一的

普通话等级证书怎么查询?(普通话在外省考容易吗?)

3、普通话备考资料用买么?

个人认为不用。

1、可以在网上找一些资料下载下来,空闲的时候可以看看发音。

2、平时说话时就用普通话,当作练习。

3、可以下载一个畅言app,但是许多功能需要会员,里面有真题,还能为你的普通话打分。

最后,普通话水平测试其实是很简单的,不用太紧张。

网上有专门的普通话备考资料,你需要的话也可以买,或者也可以下载一个普通话测试的APP

普通话等级证书怎么查询?(普通话在外省考容易吗?)

4、陕西普通话报名流程?

报名可通过电脑端、手机端进行。

1.电脑端网络报名:登录“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点击进入),按照提示进行,建议使用IE浏览器(使用360浏览器的请选择兼容模式)。

2.手机端报名:下载“畅言普通话”APP,注册后在首页选择“考试报名”,按照提示依次选择“省份”“城市/机构”“测试站”“测试时间”等环节进行报名。

5、为什么普通话报名不能在手机上?

普通话报名软件还只有电脑版而且和测试系统统一开发的,所以没有手机版普通话报名APP,只能在普通话等级测试站的网站上进行报名,这样也有好处,报名资料填写审核由测试站后台审核完成,同时对考试排序安排人脸登录识别,考试语音核对及普通话证书编号打印都能一并完成。

官网不兼容手机,只能在手机上查看成绩

6、15年考的普通话网上能查到吗?

15年考的普通话网上可以查到。首先要下载学信网APP,将自己的信息登录,在学信网上可以查看到自己的学历以及自己考取的证书。

如果因为年代久远,时间长在网上查不到,可以到当地的相关机构进行证件补办,在当地的相关机构会有备案。

那个时候。还没有,互联网查。不到。

7、普通话转换泰语。泰语转换普通话用什么软件好?

百度翻译软件挺好的,我一直都在用,支持发音。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12418.html

(0)
上一篇 2023年 3月 29日 下午7:41
下一篇 2023年 3月 29日 下午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