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在线状态怎么关闭?(小红书不到14岁怎么登录上去?)

小红书在线状态怎么关闭?(小红书不到14岁怎么登录上去?)

1、小红书在线状态怎么关闭?

1.

打开“小红书”APP,进入主页,点击“我”。

2.

进入“我”,点击“设置”

3.

进入设置页面,点击“隐私设置”

4.

进入“隐私设置”,点击“在线状态”

5.

进入“在线状态”,选择“关闭:关闭在线状态”即可关闭。

1.

进入小红书,点击我

2.

点击设置

3.

点击隐私设置

4.

点击在线状态

5.

选择关闭在线状态即可

2、小红书不到14岁怎么登录上去?

小红书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社交电商应用,但是它的用户年龄限制是18岁及以上。如果你不到14岁,那么你是无法登录小红书的。这是因为小红书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权益和安全,设置了年龄限制。

如果你想登录小红书,你需要提供真实的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如果你提供的信息不真实,那么你将无法通过审核。

如果你已经满18岁,那么你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或者微信账号登录小红书。

如果你还没有满18岁,那么你需要等到年龄达到要求后再尝试登录。总之,小红书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应用,但是我们需要遵守相关规定,保护自己的权益和安全。

3、小红书pc端怎么进?

1、首先,打开微信PC官网(pc.weixin.qq.com),在电脑上装一个微信电脑版。

2、安装好过后,登录微信电脑端,点击左侧导航的“搜一搜”。

3、在搜一搜里面搜索“小红书”。

4、在搜索结果中的第一条,我们可以看到“小红书APP”,我们点击它。

5、这个时候会进入小红书APP,然后弹出登录方式,我们选择一种登录即可,如果想要数据和手机APP里面同步,我们最好选择,手机APP一样的登录方式。

6、这样,就成功从电脑上进入了小红书APP,可以在电脑上畅玩了。

4、小红书电脑怎么登录?

暂时不支持电脑登录。

目前网页版不支持用户登录了,只能看“社区精选”里的内容。

在社区精选里可以看到很多作者的笔记,但如果要对笔记进行评论或者点赞等,就提示需要下载APP。

小红书电脑版扩展阅读:

1、小红书有电脑网页后台,但是是为创作者服务的。

2、个人博主可以登录小红书的网页版【点此进入】,直接在浏览器搜索小红书,然后点击官网上的创作者服务。

5、小红书如何解封?

小红书解封的方法如下:

1.进入到小红书APP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

2.点击左上角的“小齿轮”图标,进入设置选项。

3.在设置界面,找到下方的客户选项,点击。

4.接着单击下【账号申诉】

5.账号申诉输入内容申诉,点击提交即可。

你违规了吗,问官方啊,注册是只是手机号,还是实名制的,只是手机号,没法解封,你另外缓和号码注册不就行了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63316.html

(0)
上一篇 2024年 3月 29日 上午10:12
下一篇 2024年 3月 29日 上午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