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莎莉资料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三德子演的狐仙电影有哪些?)

1、陈莎莉资料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姓名:陈莎莉生日:10nbsp;月1日nbsp;身高:163nbsp;cm体重:55nbsp;kg血型:nbsp;Anbsp;型语言:国语、略通粤语、英语nbsp;肤色:黄色nbsp;眼睛:深楬色nbsp;头发:长发nbsp;原籍:安徽省芜湖曾任会计,广告模特。1967年加入台湾电视公司成为基本演员,演出首部电视剧为《落花时节》,后签约中视,1970年演《秋菊》剧集走红,成为台视当家花旦,曾多次获选最受欢迎电视演员。演艺经历:电影落鹰峡、英烈千秋、长情万缕、一帘幽梦、剑桥英烈传、霸王拳、红楼梦、异乡梦、枫叶情等数十部。电视(台湾)中视:花系列之喜愿花、姻缘花等单元剧。爱人同志。祝你幸福。华视:施公传奇。江湖奇侠传。蓝狐。欢喜游龙。燕双飞。怀玉公主。向日葵。风流才子俏佳人。台视:金钟奖系列。民视:青龙好汉。(香港)TVB:山中传奇。狐仙传奇。影视剧:1969年《群星会》、1971年《事事如意》、1971年《大地春雷》、1972年《英烈千秋》、1975年《长清万缕》、1975年《笕桥英烈传》、1977年《奔向彩虹》、1994年《黄飞鸿与十三姨》、1998年《施公奇案–血手印》1997年《甜蜜战争》、第一部电视《落花时节〉以下的就不知道年份了:《姻缘花》、《芳魂》、《神剑双凤》、《银姑》、《八仙渡海扫妖魔》、《蓝与黑》、《古鼎红颜》、《香火情》、《山中传奇》、《狐仙传奇》、《珍珠传奇》、《卿本多情》、《向日葵的夏天》、《爱的香气》、《人在天涯》、《情义无价》、《她是我妈妈》、《洪文定与胡亚彪》、《大通缉令》、《七侠五义–真命天子》、《浪漫情花》、《哑巴新娘》、《中华英雄》、《昨夜星辰》、《爱的小屋》、《慈禧西行》、《怨女》、《彩霞满情天》、《夺情花》、《秋菊》、《双飞燕》、《祝你幸福》、《蓝狐》、《怨女》、《梦醒时分》、《百合花》、《玉指环》、1999年《怀玉公主》大陆:2002年(宝石)《大汉天子》、2004年《真爱一世情》、2005年《月上江南》、2005年《天若有情》、2005年《哑巴新娘》、2005年《妈妈无罪》等等。广告:洗发精、JUMELLEnbsp;保健品奖项:1971nbsp;金马奖(落鹰峡)—中兴电影公司1974nbsp;亚洲影展最佳女主角(英烈千秋)—中兴电影公司1977nbsp;最佳女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1978nbsp;最佳女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1979nbsp;最佳女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1980nbsp;最佳女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1981nbsp;最佳女演员、最受欢迎女演员

陈莎莉资料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三德子演的狐仙电影有哪些?)

2、三德子演的狐仙电影有哪些?

三德子演的狐仙电影《东北怪谈之猎狐》。

《东北怪谈之猎狐》是由何索、方品淇、闫佩伦、郑星星、梁浩、贾依诺等,也有李大强、赵亮、刘滨悬疑网络电影。

该片讲述民国时期,东北进步青年马栋梁(何索 饰)回家为父奔丧,在家乡马家屯经历了一系列离奇诡异事件后,展开调查,最终奋起反抗,找出真凶,破除迷信,保护家乡的故事。

陈莎莉资料和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三德子演的狐仙电影有哪些?)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9680.html

(0)
上一篇 2023年 3月 26日 下午12:06
下一篇 2023年 3月 26日 下午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