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确认在什么时候?(临邑师范学校大专是全日制的吗?)

1、德州市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确认在什么时候?

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后,需要到现场确认。教师资格证考试现场确认时需要提交的材料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网上申报后下载打印并签名);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业成绩单);4、由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合格证明;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6、思想品德情况的鉴定及其他证明材料;7、非师范生提供教育学和心理学考试成绩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师范生需要提供师范生身份证明(具体要求按各认定机构的有关规定执行);扩展资料: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流程(一)了解认定政策和认定时间安排(二)认定申请网上报名(三)进行现场确认(四)现场确认时需要提交的材料(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网上申报后下载打印并签名);(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业成绩单);(4)由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合格证明;(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6)思想品德情况的鉴定及其他证明材料;(7)非师范生提供教育学和心理学考试成绩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师范生需要提供师范生身份证明(具体要求按各认定机构的有关规定执行);(8)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材料。(五)等待认定结果现场确认并提交相应材料后,请耐心等待教育行政部门的认定结果(内蒙古、新疆、新疆兵团和西藏四省份的非师范生以及各省份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非师范生在现场确认后还需要参加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测试)。等待时间一般为1~2个月。认定合格的,根据认定机构的通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参考资料:中国教师资格网-怎样获得教师资格证证书

根据《山东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公告》,德州市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是:4月22日至24日。

德州市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确认在什么时候?(临邑师范学校大专是全日制的吗?)

2、临邑师范学校大专是全日制的吗?

临邑师范学校大专是全日制的。

山东省临邑师范学校(德州学院临邑专科部)创建于1949年8月,是德州市直属学校。2004年4月经山东省教育厅、德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加挂“德州学院临邑专科部”校牌。学校占地100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教职工136人,其中76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6名教师获得研究生硕士学位,31人获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省特级教师2人,省市优秀教师、教学能手10余人。

学校是省级规范化师范学校、省级花园式单位、山东省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山东省教育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体育卫生先进单位、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点、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水平考试点、山东省平安和谐校园先进单位、全国师范院校书法教育示范校、临邑县中小学教师教育中心。现代化教育教学及生活设施齐全,建有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艺术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拥有微机300多台,校园网与因特网相连。在校生1600余名。设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高速公路收费等专业。

德州市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确认在什么时候?(临邑师范学校大专是全日制的吗?)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10895.html

(0)
上一篇 2023年 3月 27日 下午11:31
下一篇 2023年 3月 27日 下午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