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组词有哪些?(普通话资格证书文号是什么?)

1、魏组词有哪些?

组词 小魏

相关例句

1.伤口就是,小魏以为它愈合了,阴天时就会疼。

2.小魏要相信自己强大的愈合能力,即便心里有刺,不拔出来,也会随着时间而最终消失。

魏碑、魏阙、魏魏、姚魏、魏珠、 魏妃、魏家、阿魏、魏台、魏观、 魏堤、元魏、后魏

“魏”,普通话读音为wèi。“魏”的基本含义为古代宫门上的楼台,如魏阙;引申含义为中国周代诸侯国名,在今河南省北部、陕西省东部、山西省西南部和河北省南部等地。

在日常生活中,“魏”字常表示中国历史上的三国之一。

组词 小魏

1上音乐课时,小魏不会唱这首歌,还跟着大家滥竽充数。

2小魏是个笨嘴拙舌的人,但他的脑子很灵,手也巧得很。

3他荧惑小魏一起去探险。

组词造句:围魏救赵3、李向阳采取围魏救赵的办法,三进山城,敌人被打得心惊肉跳,不得不撤回进攻根据地的部队。

4、运动战可实行避强打弱,围魏救赵等战术。

魏字的读音是wei,魏字的偏旁部首是鬼字部,魏字和槐字是形近字。魏组词:北魏,围魏救赵,曹魏,东魏,魏碑,后魏,房魏,魏姚,丙魏,观魏,魏珠。

围魏救赵 北魏 魏阙 魏碑 魏彊 王魏观魏 心存魏阙 荆魏 魏公主 魏党魏文手巾 魏蜀吴 赫赫魏魏 魏家品 魏王大瓠 魏花 魏两 魏妃

魏组词有哪些?(普通话资格证书文号是什么?)

2、普通话资格证书文号是什么?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编号共计13位,编码规则如下: 1. 前两位为省市编码,含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代码,港澳台另行规定 2. 三位和四位为年份编码 3. 五、六、七位为测试站编码 4. 八到十三位为流水号,即当年领取证书的顺序号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代码如下: 北京11 安徽34 四川51 天津12 福建35 贵州52 河北13 江西36 云南53 山西14 山东37 西藏54 内蒙古15河南41 陕西61 辽宁21 湖北42 甘肃62 吉林22 湖南43 青海63 黑龙江23广东44 宁夏64 上海31 广西45 新疆65 江苏32 海南46 新疆兵团66 浙江33重庆50。

普通话资格证书文号就是证件编号。

普通话证件上共有13位数字作为证件编号,具体含义是:前2位数字序号是省市编码;第3、4位数字序号是年份编码;第5、6、7位数字序号是测试站编码;第8至13位数字是流水号。普通话证件是证明应试人普通话水平的有效凭证。普通话等级自上而下分为一、二、三级,每个级别内分为甲、乙两个等次。现阶段各类人员的普通话水平应达到的等级标准如下:1、播音员、节目主持人、影视话剧演员为一级以上水平;2、教师和大学生为二级以上水平;3、公务员和社会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为三级以上水平。

魏组词有哪些?(普通话资格证书文号是什么?)

3、山西普通话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参加普通话测试后15-40个工作日可以在查询入口处输入姓名和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各位考生点击进入普通话成绩查询入口输入个人信息即可查询个人成绩。

如查询不出成绩,考生们可以稍等几天,或直接拨打普测考试地点(省级或者市级普测中心)的电话查询,电话号码一般在报考时的通告里面有。

2020年山西太原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

一、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60个工作日内可查询成绩,具体领证时间请关注本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领证通知。太原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及相关信息,将在本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请广大考生认准我站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太原市语委办(tysywb)。

魏组词有哪些?(普通话资格证书文号是什么?)

本文内容由网络用户自发贡献,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内容,请发送邮件举报,本站将立刻删除。本文链接:https://www.yys.ac.cn/n/13600.html

(0)
上一篇 2023年 3月 31日 上午6:10
下一篇 2023年 4月 1日 下午12:03

相关推荐